2018/2019學年全日制博士學位課程網上報名系統
報名前請先查閱招生相關文件:

招生簡章 / 學費表(博士)New / 重要日誌 / 入學考試指引

最新消息: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已正式對外招生New
入學考試通告New

報名步驟
步驟一
提交網上申請
   網上報名系統使用指引
步驟二
上載報名文件
   博士課程報名文件列表
步驟三
繳交報名費用
   報名費付款方式
審核程序
申請人提交網上申請及繳妥報名費用後,將進入報讀資格審核程序,簡述如下:
程序一
初審
申請人所提交的所有申請資料,將由研究生院作出初步審核1
初審通過後,申請人將獲發正式的申請編號:1809APXX-X9999。
程序二
遴選
已獲發申請編號的申請人,將可進入學院/研究所之遴選程序,其報名資料將於報名結束後統一轉交所報讀院所進行遴選2
注:
  1. 初審不通過者,將不可進入學院/研究所的遴選程序,亦即不符合參加入學考試的資格。如有需要,相關申請人可於指定期限內申請重審,重審只可申請一次,申請提交後將由研究生院作出批准,獲批准者可於指定期限內重新提交申請一次,研究生院將對其報讀資格再次作出審核。重審通過後,申請人將獲發正式的申請編號,已獲發申請編號者,方可進入院所遴選程序; 如重審後仍不通過者,則不可進入院所遴選程序,以不符合報讀資格處理。
  2. 並非所有通過初審的申請人均可參加入學考試,各院所將遴選合適之申請人參加入學考試,以決定是否錄取。因此,請定期登入報名系統查看最新通知。
入學考試
已獲學院/研究所遴選可參加入學考試者,須於指定時間到指定考場參加入學考試。詳情請參閱入學考試指引
註: 已參加入學考試者,請耐心靜候錄取結果。

如有疑問,請聯絡以下部門查詢。查詢時須提供使用者名稱(D18XXXXX)或身份證明文件號碼,以便跟進。

部門 查詢事宜 聯絡電話 電郵
研究生院 入學申請 (853) 8897-2262 sgsad@must.edu.mo
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 系統故障 (853) 8897-2080 itsc@must.edu.mo
會計處 繳交費用 (853) 8897-2298 accounts@must.edu.mo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00-13:00 及 14:30-18:20 (星期六、日及澳門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