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EMBA)網上報名系統
報名日程:
班別 報名期 開學日
春季班 2020年9月28日至12月11日(已截止) 2021年1月
秋季班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4月30日18:00 2021年9月



EMBA_prospectus    EMBA_regulations

報名及錄取程序:
1.申請者提交網上報名
2.研究生院進行初審
3.商學院進行遴選
4.獲遴選者參加入學面試
5.面試後擇優錄取


注:
1.申請人提交報名後,將由研究生院先進行初審。如初審不通過者,可於指定期限內申請重審及更正未能通過的事項,重審只允許申請一次,重審申請提交後將由研究生院對報讀資格再次作出審核。
2.初審或重審通過後,申請人將獲發正式的申請編號,及後可進入學院遴選程序。如初審及重審不通過者,將不可進入學院遴選程序,亦即不符合參加入學面試的資格。
3.並非所有通過初審的申請人均可參加入學面試,學院將遴選合適之申請人參加入學面試,以決定是否錄取。
4.已獲學院遴選者,須於指定時間參加入學面試。

如有疑問,請聯絡以下部門查詢。查詢時須提供使用者名稱或身份證明文件號碼,以便跟進。

部門 查詢事宜 聯絡電話 電郵
研究生院 入學申請 (853) 8897-2033 / 8897-2262 sgsad@must.edu.mo
會計處 繳交費用 (853) 8897-2298 accountsnew@must.edu.mo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13:00 及 14:30-18:20 (星期六、日及澳門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