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登記
歡迎您報讀本大學的學位課程,請提供以下資料以建立戶口。

為避免大學的電郵被歸類為垃圾郵件,
請把【oas.administrator@must.edu.mo】加入到您
電子郵箱內的聯絡冊/通訊錄。

報讀學位 *: (開戶後,報讀學位類別將不可更改)
證件類別 *:
(澳門、香港及內地居民請使用身份證號碼登記開戶,其他國家/地區學生請使用護照號碼。)
證件號碼 *: (請按身份證明文件填寫,並注意區分英文字母大小寫)
中文姓名  *:   (必須按填寫說明之要求填寫)
例如:陳大文。如沒有中文姓名,請填寫N/A
英文姓氏 / 姓氏拼音 *:   (必須按填寫說明之要求填寫) 例如:CHEN
英文名字 / 名字拼音 *:   (必須按填寫說明之要求填寫) 例如:DAWEN
性別 *:
出生日期 *:
電郵地址 *: 例如:example@qq.com
(重要通知及入學資訊將發送到此電郵地址,請務必填寫有效之電郵地址。)
電郵確認 *: (請再次輸入電郵地址確認)
驗證碼 *:       
澳門科技大學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澳門科技大學透過申請人在網絡上填寫入學申請表格及以其他書面方式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
    • 用作審核申請人報讀資格、入學甄選及處理入學相關的事項,包括但不限於將資料按需要提交政府相關部門用於簽發來澳就讀之所需證明文件,處理逗留簽注,協調相關工作,以及轉交內地出入境及教育相關部門;
    • 作為本大學核實申請人的考試成績、學歷和其他資料的憑證;
    • 在申請人註冊入學後成為申請人學生檔案的組成部分,用於本大學為實現教育教學、科學研究、學校行政、學生管理和其他符合大學或法律規定的活動。
  2. 個人資料依法嚴格保密,由澳門科技大學及其機構使用和管理。相關資料可在其他依法律規定或獲申請人授權的實體之間傳遞,以進行相關程序處理。
  3. 本大學會在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9條至第20條之規定下,將申請人資料轉移至澳門境外。
  4. 根據澳門《個人資料保護法》,完成個人資料填寫的申請人在必要及按照澳門科技大學規定的情況下享有查閱權和更正權。
  5. 在網絡上填寫的個人資料存在因為網絡安全的原因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或使用的風險。
  6. 申請人所填寫的資料及所提供/上載的文檔必須真實、有效、完整及準確;如有任何偽造虛假、無效或不完整的情況,將承擔由此而產生的一切後果,包括(但不僅限於)報讀不獲接受或入讀資格被註銷,以及承擔可能由此產生的法律責任。
  7. 本聲明的中英文版本如有歧義,將以中文版本為準。
申請人聲明
  1. 我已經閱讀《澳門科技大學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理解並同意接受其全部內容,包括本人的資料將轉移至澳門境外並將按需要提供予政府部門以處理本人入學事宜。
  2. 我授權澳門科技大學在處理本人入學申請時,收集、使用及查核本人的個人資料及有必要時向相關實體核實資料。
  3. 我授權澳門科技大學通過本人填寫的表格所含的資料獲取及授權其他實體轉交本人所有考試成績、學業檔案、執業資格等資料予澳門科技大學作為處理本人入學申請之用。
  4. 我完全理解並接受當我註冊成為學生,我填寫的資料將成為本人學生檔案的組成部分,並可能被用於符合大學或法律規定的一切目的。
  5. 我聲明:本人填寫及提供的所有入學申請資料及文檔皆真實、有效、完整和準確,並理解如有任何偽造虛假、無效或不完整的資料/文檔情況,本人須承擔由此而產生的一切後果,包括(但不僅限於)報讀不被接受或入讀資格被註銷,以及承擔可能由此產生的法律責任。

本人已知悉及明白澳門科技大學有關個人資料收集的聲明,並謹此作出上述的申請人聲明。

本人不同意接受澳門科技大學有關個人資料收集的聲明。
      若選擇不同意,將無法提交所填報的資料及建立戶口。

進入登入頁面  /  返回主頁
* 為必須填寫欄位